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1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市局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要求,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科组织开展对全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是察看了生产现场,重点检查了易燃易爆品的防护措施;二是检查了安全生产制度以及制度的落实情况;三是人员职业健康和培训等情况。

最后,检查组将检查情况与企业交换了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规定组织生产,在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