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突出“四个大走访”开展“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26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暨“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精神,7月24日,雅安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工作暨“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要求结合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系统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活动,在全市工商系统开展“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活动。印发《雅安市“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走访共220户企业的任务分工。

活动主要内容在省工商局部署的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宣讲大走访、企业登记注册服务大走访、商标广告助企大走访、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大走访、“小个专党(团)建”大走访基础上,结合雅安实际新增加4项走访内容:一是开展法律宣讲进民企大走访。开展普法宣讲,提高企业诚信守法意识和学法守法的自觉性,促进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经营、依法诉求、依法维权。二是开展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大走访。树立“诚信守法企业”典型,发挥示范作用,促进民营企业依法经营、依法参与市场竞争,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秩序。三是开展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大走访。引导民营企业主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了解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过程中的困难和建议。四是开展灾后重建企业大走访。对“4.20”芦山地震受灾企业重建情况和后续发展情况进行了解,对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帮助和协调,助推企业后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