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工商工作暨“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7-26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4日,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工作暨“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会议回顾了全市工商系统上半年在助推市场主体增长、深化改革提升效能、提升市场主体年报率、打造工商执法品牌、推进商标品牌建设、创建放心舒心消费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结合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省工商局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了全市工商系统“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工商系统要掀起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增强做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深化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加强商标品牌建设,深入推进商标扶贫工作;紧紧围绕绿色发展振兴,全力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以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重点,扎实开展好“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以开展“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专项行动为重点,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对做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风险防范、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