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保障人民用药安全 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继续药品抽检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7-25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药品抽检是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规范药品生产、经营、使用秩序,打击制售假劣药品行为,保障药品质量安全,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按照省局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全市实际,对辖区内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了药品抽样工作。

截至2018年7月24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完成24批次省级药品监督抽验工作,药检所全部确认收样。检验合格药品17批次,其余7批次待检验。目前,支队已收到县区局抽验的中药饮片不合格报告36批次,根据事权划分,现已将全部不合格报告转办县区局,其中,石棉局8批次、宝兴局4批次、天全局5批次、汉源局9批次、荥经局7批次、芦山局1批次、雨城区局1批次、名山区局1批次。县区局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案件进行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