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农业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宣传周活动。

为确保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贯彻落实,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相关会议,落实并明确了2018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主要内容和活动方式以及工作要求等,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细化宣传周工作方案,落实责任。明确分管领导主抓,牵头科室主办,相关科室配合的工作机制,通过细化职责分工,将宣传周各项工作一一落实到位,确保了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三、统筹协调,市县联动。今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荥经县举办,我们积极和荥经县农业局联系,购买印制宣传册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资料。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宣传500余人次。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大讲堂、基地现场农产品生产技术指导服务、实验室公众开放日,组织市民和学校学生参观实验室、发放宣传资料、与报社等媒体联合开展相关活动等,形成全市范围内主题统一、上下呼应的宣传格局,确保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了群众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逐步形成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宣传周期间,全市农业部门共出动宣传人员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开展各类咨询活动10余次,接受咨询群众3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