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环境保护局开展环境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石棉县环境安全隐患风险源排查工作,强化环境风险防范意识,结合《石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汛期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通知》(石府办函〔2018〕73号)和《石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石安委〔2018〕7号)的工作要点,石棉县环保局于7月16-17日在全县范围内由分管领导带队,开展了环境安全生产大检查,分片区逐一对危化、涉重企业进行了检查。

小水片区:顺达、乾锐、蜀鲁、华星、麟端、铭祥铁精粉厂均停产,东顺在生产;竹马片区:天钰、安新达、蓝海、沃邦、高锗在生产,盈德、蓝晟停产。石棉县环保局要求所有企业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安全、防汛、防火主体责任,确保汛期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