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召开雅化锂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7-19 13: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16日,为加快推进雅化锂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项目”建设进度,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项目推进相关事宜。雨城区、经开区、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安监局等11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雅化锂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雅办函〔2018〕70号)文件精神。听取了雅化锂业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研究了雅化锂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项目”责任分工台账,按照职能职责落实专人对接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雅化锂业“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项目”是我市今年的重点项目,也是我市实施千亿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发展战略至关重要的一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形成合力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建设”项目责任分工台账》中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对项目推进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提前思考、提前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认真对照“部门审批教条呆板”、“照章念经”等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指导、支持企业加快项目推进。领导小组要建立定期跟踪督查机智,对项目推进不力,服务意识不强的单位,作为典型纳入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统一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