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信委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防地灾工作会商会议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7-13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7月11日,雅安市经信委传达了全市防汛防地灾工作会商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一是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启动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我委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了全市防汛防地灾工作会商会议精神,启动了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对全市工业和信息化行业防汛防地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二是对做好电力和通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委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全市电力领域地质灾害和防治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汛期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雅电集团、通信运营商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为我市安全度汛提供稳定的电力和通信保障。三是及时传递重要天气信息。我委收集汇总重点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电话号码并报市气象局订阅气象信息,并将重要气象预警信息及时通过QQ、微信群传达县(区)和企业。四是领导带队检查石棉县部分水电站防汛防地灾工作。我委李云忠副主任带队,前往石棉县检查了部分水电站防汛防地灾工作。五是对芦山县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驻县督导。我委牵头会同市政府应急办、市林业局对芦山县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驻县督导,现场检查部门、乡镇、企业等单位防汛防地灾工作开展情况,层层压实责任。六是加强值班值守和抽查工作。我委进一步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主要领导不定时抽查值班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各分管领导每日抽查值班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同时值班人员每日抽查县(区)经信部门、市属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值班情况,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