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第三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暨食品快检产品评价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此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市局设主会场,会场设在市食药监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参会人员为市局食品生产监管科、食品流通监管科、餐饮服务监管科、风险监测与应急管理科、综合协调科、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及食品药品检验所等相关科室队所负责人;在各县(区)局设分会场,参会人员为各县(区)局分管领导以及食品相关股室人员。市局副局长卫刚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围绕花椒油生产环节质量安全存在的主要风险点及进行分析,提出有效防控措施。汉源县局、企业代表等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市局生产科对花椒油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培训;市局风应科、市食药检所等单位对食品快检产品评价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花椒油等生产企业的监管,强化生产全过程管控,加强油类购销管理,防控“地沟油”回流,加强对食用油的科学监管,加强抽检,确保食用油安全。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会议要求,食品快检产品评价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全市2018年食品快检产品评价实施方案》完成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两项重点工作:地沟油专项督查工作和全省在雅安召开的风险研判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