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自贡市发改委来雅调研,共同推进雅眉乐自铁路前期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7-06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6日,自贡市发改委主任龚焕楷带队来我市调研,会商共同推进雅眉乐自铁路前期工作。

首先,两市发改委就雅眉乐自城际铁路规划背景、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会商。一致认为要紧紧抓住国家加大中西部地区铁路建设的历史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川西综合交通枢纽,构建“外通、内畅、高效、平安”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升川西综合交通一体化水平,加快推进雅眉乐自城际铁路前期工作。

最后,双方就规划建设雅眉乐自铁路,尽快签订四市《加快推进雅眉乐自铁路框架合作协议》,定期召开联席会等事项达成共识,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协作,齐心协力,形成工作合力,联合争取国家、省上支持,共同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