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荥经县森林公安局对弹弓行业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0日,荥经县森林公安局对位于华兴苑的弹弓竞技俱乐部、双汇苑的狼牙弹弓俱乐部、精耕街的弹弓器具销售点进行了集中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分别对人员结构、制度建立、管理措施、器具杀伤力等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各俱乐部负责人基本能按前期森林公安约谈的要求宣传落实,规范管理,室内定点守法组织竞技活动。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和管理力度,对乐于弹弓竞技的群体要强化公共安全和野生动物保护意识,提高自觉性,对不听劝阻、以身试法的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二是要继续对公安机关的各项规定、法律法规和俱乐部安全制度进行宣传落实,做到器具不出门(不带出俱乐部)、竞技活动不违法、野外人员不乱用弹弓。三是要以弹弓竞技比赛在荥经举行为契机,进一步做好遵纪守法和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