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目督办督查天全县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6-15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市目督办会同市发改委赴天全县督查中央和省预算内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天全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项目业主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督查组要求对推进滞后的中央、省预算内项目逐一明确开工、竣工时间节点,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督查组指出,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政策性强、工作要求高,责任重大,其推进情况事关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影响今后几年项目资金争取效果。天全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项目业主、直接监管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有关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质效,要求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推进实施进度,针对项目推进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促进项目尽快建成并发挥效益;对尚未开工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主管部门要逐项梳理、列出清单、明确时序,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同时,要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申报2019年中央预算内资金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