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市场监管 营造良好交易环境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目前,正值汉源县大樱桃大量上市,为维护大樱桃市场销售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汉源县工商质监局深入到大樱桃主要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经营者进行了诚实守信、文明经营教育,并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保护汉源大樱桃品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销售中不要掺假,不要以次充好,要加强自律、恪守诚信,杜绝坑蒙拐骗、短斤少两的不法行为。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掺杂使假、短斤少两等违法行为工商质监部门将严厉打击,依法处理。

同时,县工商质监局强化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认真受理和依法处理消费者咨询、申诉、举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下一步,将加大对大樱桃交易市场及高速公路连接线等主要销售场所的检查力度,维护正常的农产品市场交易秩序,营造诚信公平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