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建立雅安市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批复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4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水务局:

你局《关于建立<雅安市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收悉(雅水〔2017〕150号)。现批复如下:

同意建立由市政府领导同志牵头负责的雅安市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不刻印章,不正式行文,请按照《四川省“十三五”高效节水灌溉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附件:雅安市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雅安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30日

附件

雅安市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为深入贯彻《四川省“十三五”高效节水灌溉实施方案》要求,参照《四川省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强我市对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市政府决定建立雅安市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能

在市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全市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审定全市高效节水灌溉实施方案;审议全市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年度计划及各成员单位承担的高效节水灌溉建设任务,加强项目整合;建立健全高效节水灌溉建设任务考核督导工作机制,组织开展督导与考核工作。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农业局、市水务局等组成,市水务局为牵头单位。

联席会议由市政府分管领导同志担任召集人,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成员(名单附后)。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报联席会议确定。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水务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杨晓波同志兼任。

三、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由召集人或副召集人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印发有关方面并抄报市政府,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四、工作要求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按照职责分工,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认真完成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

雅安市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 集 人:白 云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副召集人:陈 武 市政府副秘书长

于冀川 市水务局局长

成   员:李国军 市区域合作办主任

李红英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     

刘 微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杨晓波 市水务局副局长

曾 林 市农业局副局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