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巡回基层食品安全大讲堂”培训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6-11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提高食药监系统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市局决定举办雅安市专家巡回基层食药安全大讲堂暨应急管理知识培训。

培训采取视频培训方式进行,在市局设主会场,参会人员为市局相关领导、各科室、各直属单位有关人员。在各县(区)局设分会场,参会人员为各县区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分管领导、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相关股室、基层监管所人员。

通过学习培训,使全市各县区和市局相关人员了解了应急管理相关知识,学习了食品安全事故流行病学调查关键环节内容,参加培训人员收获很多,体会很深,这对增加我们的应急处置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促进我们做好食品安全事故流行病学调查,提升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