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城龙舟”体育运动基地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水城龙舟”体育运动基地项目

二、建设地址:汉源县富林镇

三、建设内容: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拟规划用地约10亩,主要建设永久性龙舟训练基地、比赛专用码头、赛道、训练中心等。

四、建设条件:

(一)区位交通 距离雅安87公里、成都220公里,西昌210公里。

(二)周边资源 汉源县是四川新五大旅游区的攀西阳光休闲度假旅游区和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的“门户地带”,同时也是“攀西阳光之旅”、“海螺沟冰川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的必经之地,地理位置独特。

(三)优势资源 汉源湖正常蓄水最高水位850米,最低水位790米,总库容52亿立方米,在汉源境内形成66平方公里湖面,湖区水面宽阔,最宽处达2.8公里,为开发龙舟比赛、龙舟训练等活动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五、要素保障:

(一)基础设施 毗邻108国道及G5京昆高速,交通便利,水、电、路三通。峨汉高速正在加紧建设。

(二)通信保障 移动、联通、电信网络全覆盖,4G无线网络良好。

(三)用地保障 根据项目规划需求,依法取得土地使用权。

六、前期工作:

纳入《汉源县健康养生总体规划》和《汉源县城市总体规划》。

七、联系方式:

汉源县旅游局      0835-4298575

汉源县招商局      0835-42228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