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民政局督导天全县民政重点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5月15日,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建华率区划地名科一行赴天全县对民政重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听取了天全县民政局领导对新村聚集点门牌编号上墙、撤乡设镇、地名普查和殡葬改革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多功乡南天苑门牌上墙情况。

郑建华对天全县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紧落实新村聚集点门牌上墙工作,七月底前全面完成新村聚集点门牌上墙。二是积极推进撤乡设镇工作,争取县领导支持,认真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完成2个乡改镇目标任务。三是继续做好地名普查成果整改及转化工作,发挥主体主责,边整改边开展成果转化工作。四是积极推进殡葬改革工作,与时俱进调整全县火化区域;做好公墓搬迁选址评估及后期监管工作;本着自愿和先易后难原则,在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上“破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