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一行督导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一行督导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陪同督导。

冬林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对活动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走访检查各科室在岗履职情况,详细询问了投诉举报中心12331窗口工作人员办理投诉举报情况。

冬林副市长指出当前市政府系统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要结合日常工作不折不扣、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开展。通过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精气神和行政效能,在市级部门中奋勇争先,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冬林副市长要求:一是在整个活动中,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上至局长,下至普通干部职工都要全覆盖学习到位,认识到位。通过学习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迅速提高,保持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高度一致;二是要做好前一阶段工作的总结提炼,细致梳理查摆问题。对照市政府提出的4个方面18个突出问题,结合管理工作实际与特点,认真找准行政效能建设方面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三是组织开展好新一阶段的活动。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同时在整改过程中要查找新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对照问题清单落实相关责任人。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让全体干部职工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