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委赴名山区开展飞地经济调研督导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5-22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推动飞地经济行动落实落地,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2018年5月18日,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一行赴名山区开展调研督导。名山区委常委、工会主席何雨珂、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忠茂陪同。

曾毅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成雅工业园区坤三孵化园项目和莱威阁家具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曾毅在调研时强调,成雅工业园区是我市飞地经济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招引项目过程中,应发挥区位优势,瞄准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注重对落地企业的效益评价,树立“以亩产论英雄”“以效益为导向”的思维,推动集中集约集群和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名山区介绍了全区关于“飞地经济”行动的落实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成雅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曾毅对名山区加快实施“飞地经济”行动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针对成雅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和招引“飞地”项目,建议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解决问题,破瓶颈。加快解决园区原建设开发公司债权债务问题,盘活园区自有资产,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园区建设,提升园区土地利用效率。二是立足当前,引企业。立足园区区位优势,充分发挥园区东进融入“桥头堡”作用,强化与成都市等发达地区对接合作,大力承接优质项目转移,着力培育新增长点。三是谋划长远,优规划。按照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重新审视园区产业定位,找准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规划,推进园区特色发展,打造产业新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