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2018年上半年流通领域农资抽检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按照省工商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红盾助农工程的工作方案》和《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红盾护农工作的通知》(川工商发〔2018〕31号)要求,在省工商局统筹安排部署下,雅安市工商局精心组织,于5月14日-17日开展了2018年上半年流通领域农资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品种以复合肥、复混肥、有机肥为主,共抽检农资经营户34户、农资80个批次,其中,雨城区抽检农资经营户6户、农资15个批次;名山区抽检农资经营户4户、农资12个批次;荥经县抽检农资经营户5户、农资8个批次;天全县抽检农资经营户4户、农资8个批次;汉源县抽检农资经营户6户、农资14个批次;石棉县抽检农资经营户5户、农资10个批次;芦山县抽检农资经营户2户、农资9个批次;宝兴县抽检农资经营户2户、农资4个批次。除抽取样品外,执法人员还对经营者主体资格、化肥商品来源及相关票证、进销货数量等进行了检查。

本次抽检工作在各县(区)工商质监局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抽检任务,待抽检报告出来后,将及时对存在不合格农资商品的经营户立案查处,确保农资市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