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土资源系统上下联动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在5月3日召开局机关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的基础上,5月16日,召开全市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再次集中传达学习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市委书记兰开驰、市长邹瑾在相关调研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保证全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长期任务,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也体现了政府系统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进取精神。国土资源部门必须坚决响应和贯彻市委市政府号召和部署,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有效推进全市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上下联动推进。充分认识并深刻把握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的政治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推进专项活动的有力有序开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逗硬集中整顿。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到专项活动的全过程,围绕全市系统5大方面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目标任务、步骤安排和整改措施,多措并举,全面抓好集中整顿,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三是要确保专项活动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双促进。要将作风整顿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等活动结合起来,与扎实抓好土地例行督察整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及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步抓、共促进”,确保专项活动见行见效。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市纪委派驻市规建局纪检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