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农资抽样检测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流通领域商品监管工作,促进农资市场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5月14日-16日,石棉县工商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农资市场进行检查,并协同抽检人员重点对农村农资经营户开展抽样检测工作。

此次抽样检测重点是化肥。在抽检过程中,抽检人员严格按照抽样检验工作的规定和程序,现场随机购买同型号、同规格、同批次的商品作为检测对象,并填写《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单》。在抽检的同时,执法人员依法对经营主体资格进行了检查,看经营户是否存在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并查看进销台账、相关规章制度等否完备。为保证抽检工作的客观公正,我局将根据此次抽检结果,对销售不合格化肥经营者进行严肃查处。此次抽检,共检查农资经营户12户次,责令整改2户次,抽检化肥10批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