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康藏路实验小学路段修建天桥”的舆情回应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6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市长信箱中收到网友提出关于“能否在康藏路实验小学路段修建天桥”的问题。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作出回应:康藏路实验小学路段的道路宽度受限于旧城区道路条件,暂时无法拓宽,人行天桥的设置,将给两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的通行造成影响,根据我市前期试点和多年来的论证分析,该处设置人行天桥,对人行通行安全提升效果有限。

康藏路实验小学路段拥堵的主要原因如下:一是原军工企业生产,货运车辆的进出对道路拥堵造成影响,二是河北片区原有的道路不完善,缺乏更多东西向道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我市已于2014年修建了北外环道路,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该处道路拥堵和安全问题。此外,近期实施的啤酒屋路段的道路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康藏路拥堵和过街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