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药监局会同市农业局专题研究“雅安市猪肉溯源体系试点建设可行性方案”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食药监管局邀请市农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市食药监局应急指挥中心就“雅安市猪肉溯源体系试点建设可行性方案”进行会商。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副局长熊雄、卫刚,食品安全总监兰军以及食品生产科、食品流通科、餐饮服务科、综合协调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软件开发方简介了“雅安市猪肉溯源系统”的项目概述、总体框架、主要功能、实施方式、实施效果等,参会人员就“雅安市猪肉溯源体系试点建设可行性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余刚平局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实施范围,从中心城区开始试点;二是要易于操作,充分利用大数据综合统计功能,减轻企业负担;三是食药监管部门和农业部门要紧密配合推进项目,并督促企业落实责任;四是项目开发和实施过程中要多征求农业部门和屠宰企业和经营企业的意见,尽量满足监管部门和企业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