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新闻通气会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1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日,雅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新闻通气会,通气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周全智同志主持。

通气会上,市环保局副局长王颀对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325件信访件已经全面办结,完成整改任务316件,完成率92.9%。

通气会对我市办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的主要做法及成效进行了通报,一是突出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整改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二是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推进环境质量改善;三是突出整改实效,全力抓好交办事项办理;四是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构建环保长效机制;五是突出环境质量目标,全力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雅安日报、市广播电视台、北纬网等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通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