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屠宰企业规范检查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芦山县工商质监局综合股会同工商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屠宰企业进行规范检查。

目前,辖区内登记注册的屠宰经营6家(其中公司1家、普通合伙2家、个体屠宰房3家),正常经营的屠宰经营企业1家,停业保照的屠宰经营企业5家。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认真核对企业经营主体资格,查看生猪屠宰台账和“废油、下水油”焚化记录,了解处理流程及走向。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沟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规定规范屠宰经营,定期做好“废油”焚化处理,杜绝 “废油、下水油”作为“地沟油”原料流入市场。

下一步,县工商质监局将继续与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努力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芦山食品消费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