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食药监局推进农村药品抽验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芦山县食药局龙门、太平基层所联合开展药品抽检工作,全力保障农村地区药品质量安全。

此次抽验工作主要以中成药和化学药为主,主要在村卫生室、个人诊所进行,重点针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质量可疑的品种、低价中标基本药物品种、需长期大量使用的药品、高风险品种、立案查处的生产企业生产品种、国家总局和省局2017年药品质量公告的品种和关联制剂品种、涉及省内标示生产企业的品种、药品生产企业购进的原料药及发布违法广告的药品进行抽验,并且对卫生室、诊所的环境卫生、药品摆放、近期过期药品管理、票据管理进行进一步规范。

截至目前,已抽验药品13个批次,未发现有经营过期药品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