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落实申请人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新闻通气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国家移民局全面实行申办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工作要求,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了落实申请人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新闻通气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出席通气会。四川新闻网、四川法制报、四川发布、雅安电视台、雅安日报、北纬网等6家雅安主流媒体记者参加通气会。

会上,祁韶光副局长通报自2018年5月1日起,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全面实行申办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制度”,并详细介绍了“只跑一次”制度的主要内容、实施的重要意义。祁韶光副局长指出,此次推出的申办护照等出入境管理新政是雅安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政策,提升出入境服务管理水平的一项新努力,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便利快捷办理出入境证件新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公安出入境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优化流程、简化手续、运用新科技,提高办事办证效率,方便申请人办事办证,减轻群众负担,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人就“十项制度”“事项清单”等有关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各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一一作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