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积极推进民生目标任务——市民政局开展2018年民生工作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4-12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积极做好本年度我市民生工作,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4月9日,雅安市民政局副局长邱君丽带队前往雨城区开展民生工作调研。在雨城区鹤寿敬老院、和龙敬老院,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敬老院基本情况、敬老院老人的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老人的住宿情况和晚餐食谱等;听取了雨城区民政局、草坝乡政府及敬老院对今年农村敬老院适老化改造工作安排规划、任务清单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雨城区民政局应加强对适老化改造项目所在乡镇政府和敬老院的业务指导,严格按照民政厅关于此项改造任务规定的范围、内容、时间进行,着力提高敬老院硬件水平,提升入住老人舒适度和满意度。调研组要求,民生工程必须按时完成,严格按照规定推进实施,项目建设各项内容要按规定程序办理、资金使用合乎规定,要经得起检查,经得起审计。

调研组在草坝镇、大兴镇就低保兜底、支出型贫困家庭纳入低保救助工作和雨城区民政局、乡镇政府分管领导、民政员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