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淘汰落后产能办督查雅安市2017年燃煤锅炉完成情况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4-04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3月29日至30日,省淘汰落后产能办淘汰燃煤锅炉专项督查组对雅安市2017年燃煤锅炉淘汰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查阅了雅安市列入2017年淘汰计划的10台燃煤锅炉有关资料,深入雨城区、飞地园区,对雅安友谊茶叶有限公司、雅安市新雅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5户燃煤锅炉使用企业进行了现场核验。通过走访企业业主,查看拆除燃煤锅炉情况,详细了解煤改气、煤改电及投入使用的燃气锅炉等情况。督查组组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环资处副处长文世恩同志对我市推进2017年地级城市建成区燃煤锅炉淘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市政府高度重视,部门密切配合,成效明显。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推进,雅安市在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市区两级政府仍然给予企业一定补贴,推进措施有力,在限定的期限内全部完成淘汰任务。同时,对2018年继续推进县级建成区淘汰燃煤锅炉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环保、质监局,雨城区、名山区、飞地园区分管领导参加了现场督查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