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村级河长制条例》起草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01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村级河长制条例》作为雅安2018年法制建设重要内容之一,受到了市委、人大、政府和各界群众的高度关注。

2月28日,《雅安市村级河长制条例》起草工作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在市水务局召开。会议由《雅安市村级河长制条例》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秀权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水务局和川农大前期工作汇报,审议了调研提纲和参考法律法规目录,各单位到会成员对《雅安市村级河长制条例》起草工作就本行业实际提出了建议、意见,最后刘秀权代表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和工作目标,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务必要实现接地气、好操作、无盲区、有权威、高质量的起草调研任务;二是各成员单位要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开展工作,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出谋划策,按时间节点向市政府交上一份高标准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