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2-22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元旦春节期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坚持把“严防节日腐败”作为正风肃纪的重要内容,通过提早谋划、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提早谋划部署,打好节前“预防针”。市局党组强化责任担当,专门召开党组会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关于廉洁过节的系列文件,研究印发《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等文件,召开2次全体干部职工会重申节日纪律要求。实施局党组书记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对分管职工的三重廉洁过节提醒谈话机制,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廉洁过节主体责任。

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念好遵纪“紧箍咒”。2月12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120份,严格明确遵守纪律规定的十项要求,承诺书一律装入个人廉政档案。通过机关党建微信群、办公OA系统及时推送廉洁过节资料,发送廉洁短信360条,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通报2期,做到廉洁教育全覆盖,念好遵纪“紧箍咒”。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打好守廉“组合拳”。节日期间,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本单位及下属单位公车停放、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同时,畅通举报渠道,线上线下设置党风廉政建设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等,充分调动和发挥干部群众监督力量,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