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元旦春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8年第1期)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保障2018年新春佳节食品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2017年底至2018年1月期间,我局组织了开展元旦春节食品专项抽检,包括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果制品、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肉制品、糖果制品、饮料、粮食加工品和食盐等12个食品大类共计200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9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责令违法生产经营者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

现将抽检结果予以公告,并提示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反映。

祝广大消费者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