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政协副主席、农业厅党组书记祝春秀一行来雅检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业生产安全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农业厅党组书记祝春秀、省农业厅兽医兽药处处长富刚、农机安全监管处处长徐勇、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丁明忠一行,来雅检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业生产安全工作,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亚蓉,市农业局主要领导等陪同。

副主席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形式,先后来到了名山区红星镇政府,检查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阵地建设,网格化监管落实情况;名山区富民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农资连锁经销点,检查农药备案登记、监管、连锁营销模式等情况;名山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检测站,检查县级检测站阵地建设,设备配备、人员配置、条件保障等情况;雨城区鑫瑞肉业有限责任公司(生猪定点屠宰场),检查农业局监管履职、屠宰企业安全生产日常管理、隐患排查、安全设备配备等情况;多营变型拖拉机整治联合执勤点、检查交警和农机监理人员联合开展变型拖拉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等情况。检查组一行还沿检查路线察看了我市茶叶生产基地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祝副主席对雅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一是希望雅安认真总结经验和成绩,同时动员大家为提高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献计献策;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监管体系,加大农业投入品监管力度,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是加大节前整治力度,结合省级例行监测结果,对突出领域和环节,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让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同时要切实加强行业监督,落实相关责任,确保农业行业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