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发经局认真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2-11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2月2日下午,芦山县发经局党组在新行政中心三楼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查摆和发现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凝聚了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各部门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敢于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先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县发经局各班子成员也逐一做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24个,相互提出批评建议23条,针对各自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敞开胸襟,坦诚相见,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最后,发经局主要负责人程晓斌同志指出,此次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都能够充分结合工作特点,实事求是的找问题、查差距、提建议,对我们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谋。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提高,争取在来年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同时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引领工作开展。二是要抓好成果转化,要切实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切入点,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积极想办法添措施加以解决,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勤思善学、开拓创新,积极开启发改工作新局面。各班子成员均应时应新时期新要求,对照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各自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教育管理、严肃党内生活,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全面开启发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