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2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农村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雅安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送审稿)》《雅安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送审稿)》《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综合预算安排建议》《雅安市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办法(送审稿)》《雅安市税收征管保障暂行办法(送审稿)》《雅安市人民政府及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雅安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送审稿)》《雅安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送审稿)》起草工作的说明,并对主要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的决胜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要充分吸纳修改意见,再集思广益,进一步修改完善,提请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雅安市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办法(送审稿)》。根据办法,我市将进一步简化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手续,允许“一址多照”和“一照多址”,允许企业以房屋所有权人的社区住宅用房作为住所(经营场所)作为行政办公室、通讯联络,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

按照《雅安市税收征管保障暂行办法(送审稿)》,我市将建立税收征管保障机制,坚持政府主导、财政主管、税务主办、部门配合、行政监督、社会参与、信息支撑的原则,以部门联动、源头控管、综合管理为主要方式,保障国家税收及时、足额收缴入库。

会议审议并通过的《雅安市人民政府及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方案(送审稿)》明确,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及市政府各部门任命担任领导职务的国家工作人员,应在任命后公开进行宪法宣誓,激励和教育政府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