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成都市经信委来雅座谈交流两市产业协同配套发展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1-23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东进融入”行动,推动与成都市实现制造业协同配套发展,雅安市经信委进一步加强了与成都市经信委的工作对接沟通。2018年1月19日下午,受雅安市经信委邀请,成都市经信委副巡视员刘幼成带领产业生态规划处、政策法规处和成都市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来雅就两市产业协同配套发展进行座谈对接。雅安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副主任李云忠、李忠茂以及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曾毅向成都市经信委客人重点介绍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介绍了当前雅安工业发展和园区建设基本情况,希望成都市经信委继续大力关心支持两地产业协同发展,通过实施“飞地经济”“千亿产业”“东进融入”行动,在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推进协同发展上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成都市经信委与会同志就成都雅安两地产业协同配套发展提了建设性意见。刘幼成表示,成都市经信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成都与雅安市产业协同配套发展工作,进一步搭建好工作平台,加强常态对接沟通,从产业项目入手,大力促进两地产业协同配套发展。双方还就共同编制实施《雅安市与成都市先进制造业配套协同发展五年行动实施方案》达成了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