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全面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派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的现场检查评审组,评审组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相关规定,通过听、看、查、问、考及现场考核等形式,对我所申请的药品、医药产品生产环境洁净室(区)环境监测、化妆品、食品、餐饮具、食品添加剂等6大类的检测参数开展现场考核和检查。

评审组认为,我所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基本满足评审准则的要求,对实验室的内部质量体系管理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现场通过了6大类373个参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