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到汉源县检察院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雅安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1-12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琦的陪同下到汉源县检察院视察指导工作,并与正在该院开展调研工作的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进行座谈,交换意见。

座谈会上,汉源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兰树林汇报了该院在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检察业务工作、争先创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

听取汇报后,杨兴品书记首先向刘孝勇检察长表达了对市检察院长期以来关心、爱护汉源和汉源检察工作的感谢,并对县检察院带领全院干警发扬“服务大局,规范执法,公正廉洁,团结奋进”的汉源检察精神所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县检察院近年来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在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在全县乡镇、部门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发展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杨兴品书记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检察院的工作,针对刘孝勇检察长此次调研需要解决的问题,县委将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着力解决。  

刘孝勇检察长诚挚感谢汉源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检察机关坚持党委领导,为党委中心工作保驾护航这一主题永远不变,汉源县检察院要把县委的关心、支持和肯定化为工作动力,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努力推动汉源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兰树林检察长代表县检察院党组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推动汉源检察工作实现新的跨越和发展,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县委、市检察院党组、各级领导对汉源县检察院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