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赴芦溪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惠民生”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1-02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6日,雅安市供销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在职支部党员5人赴联系贫困村芦山县清仁乡芦溪村进行了全覆盖走访。

在联系户家中,参与走访的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精神,实地查看了每户的用水用电、电视收看、改厨改厕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今年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明年发展打算等。在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余学香、王建民时,为其送去防寒衣物,并鼓励他们通过扶贫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此次走访,共对该村2016、2017年脱贫的27户贫困户进行了全覆盖走访。

随后,李鸿对随行的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负责人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对照相关验收考核标准,坚持对标达标、仔细查找问题、迅速补齐短板,切实把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要持之以恒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好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营造良好的感恩奋进氛围;同时,市供销社作为市级帮扶部门要给予芦溪村全力支持,加大帮扶工作力度,与芦溪村两委、各帮扶力量通力配合,顺利完成即将看是的迎检并为明年的“村摘帽”做好有力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