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党的十九大宣传进基层 脱贫奔康振精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深入联系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2-21 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到2020年我国农村人口全部实现脱贫,同步奔小康。”

……

近日,冬日暖阳下的名山区红星镇白墙村广场、院坝热闹非凡,联系帮扶名山区红星镇白墙村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党员干部在该村6个村民小组,分3场全覆盖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来自该村的130余名群众,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等,现场气氛活跃,村民们踊跃参与抢答,答对题的群众都能获得一份实用小礼物。

“这几年,村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基础设施得到了全面改善,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今天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心里都很激动,……我们一定要把自家产业搞好,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不再给国家拖后腿。”白墙村村民在参加完竞赛后由衷地感叹道。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各级部门迅速召开专题宣讲会,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机关党委在安排联系村十九大宣讲上可谓费尽心思。为让宣讲活动接地气,机关党委结合党员干部“走基层”活动、“温暖过冬、安全过冬”活动、感恩教育活动等,组织党员干部到各村民小组、农家小院、村文化广场开展现场学习宣传、现场有奖竞赛,用群众的语言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以赛促学’的方式,提振贫困村村民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鼓励白墙村全体村民奋力脱贫攻坚,早日走上小康大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