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0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清理减少职业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于2017年11月4日修正,修正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取消了会计从业资格证,我局按要求及时取消了该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指南和流程,并更新完善了相关的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和流程。

二是持续推动减税降费。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营改增试点、小微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扩围、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等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税负。二是严格按照财政部出台的各项取消、停征、减免的收费政策,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加强收费管理。修订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实行目录清单管理,落实收费项目公示制。

三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一是严格按照《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雅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下达中央、省级科技计划项目资金预算,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二是认真按照《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配合主管部门做好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的分配使用,确保专款专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