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供排水公司污水处理厂开展应急工作演练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12-08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环境保护相关规定,市供排水公司污水处理厂组织了模拟出水COD超标处置的应急演练,对污水处理厂的信息畅通情况、对生产线各环节的排查效率、应急处置能力等进行了全面检验。

公司总经理许刚、总工白瑞在应急演练总结中要求,公司每一个员工都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团队精神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污水处理厂要认真总结梳理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