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迅速传达学习四届市委常委会第44次(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12-04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1月30日下午,市经信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四届市委常委会第44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和调研组织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四届市委常委会第44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兰开驰同志担任雅安市委书记、邹瑾同志被提名为雅安市长人选,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雅安工作的高度肯定,全委同志务必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严格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和考核指标,逐项梳理、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考核指标,为明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开局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严格按照党委已作的安排部署,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贯彻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到位。特别是要抓好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工作,在企业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二是要全面完成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分管领导要对照工业稳增长、工业和技改投资、工业能耗和淘汰落后产能等各项考核指标,逐一分析研究,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确保圆满收官。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以务实的精神,务实的举措,抓好产业扶贫、贫困村信息化建设和联系的白墙村、关口村脱贫攻坚工作。四是要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自查问题的整改。要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驰而不息的认真开展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绿色发展。五是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班子成员要在务实推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基础上,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思考明年工作,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