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开展应急管理培训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增强全局干部职工防灾减灾能力,2017年11月21日,市工商局举行应急管理知识全员培训会,并组织开展了一次防震减灾疏散演练。市工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余波主持培训会,并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培训会邀请市政府应急办主任潘礼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应急管理的重大意义、部门应急预案的编制、应急演练、应急信息报送、舆情应对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强调了市政府对应急管理的工作要求。还邀请市防震减灾局应急救援科负责人杜锦龙就地震知识、防震减灾、应急救援、应急疏散、进行了培训和指导。按照预案,开展了模拟地震发生后的应急疏散和应急响应演练。通过这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让全局干部职工认识到了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长了防灾避险、应急处置、疏散救援方面的知识,为更好应对地震等突发自然灾害和突发公共事件奠定了基础。

培训应急管理法规等知识

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培训

对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工作进行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