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召开第四季度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11-10 2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8日下午,芦山县在行政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项目工作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主持。县长周建华、常务副县长何益伟、副县长张开义、副县长白涛、副县长朱文华、副县长陈菊丽,县发经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等县级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发经局关于全县1-11月份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及21个项目单位项目资金争取及包装储备项目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一是掌握信息,把握政策,积极与各主管部门联系和沟通,做好项目储备、上报等工作。二是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发挥各方面力量挖掘项目资源。

会议强调: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争取项目工作,要加强政策研究,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和项目动向,一方面,要对已经出台的政策及时开展深入的研究分析,结合实际,用活、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另一方面要密切关注国家宏观调控经济政策的变动趋向,超前准备,积极应对,做到有的放矢。

会议要求:要立足我县已取得政策支持,抢抓机遇,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最大程度的挖掘潜力,将政策和机遇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确保2017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