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西南环保督察中心11月2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议和全市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环境保护相关问题整改,促进全市生态质量持续改善。11月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了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会前,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同志带队,会同市环保局对中心城区重点区域油烟排放整治、油烟净化装置安装和监管、道路扬尘整治、环卫处保洁降尘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陈建伟同志就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和安排,一是必须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督促中心城区餐饮行业完成油烟净化装置安装工作,并按照环保部门要求规范使用油烟净化装置;二是所有餐饮商家建立详细台账,实行分段包干责任制,确保所有餐饮商家必须按时安装符合国家标准的油烟净化装置,随时巡查餐饮商家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情况,对未规范使用油烟净化装置的商家,依法严处;三是全面取缔现场制作油炸食品的摊点;四是环卫处加大中心城区洒水车和水泡降尘车使用频率,扩大使用范围;五是加强部门联动协作,积极采取有力举措,把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今冬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