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8-31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采购项目名称

《雅安市全域旅游总体规划》

及《雅安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实施方案》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5118012017000433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行政区划

雅安市

公告类型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

2017年8月30日

采购人

雅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描述

本次磋商共一个包,采购 (详见附件)

供应商参加磋商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2.1 供应商须具备国家旅游规划甲级资质。

2.2公司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关于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告知函原件或承诺书。

磋商文件发售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并将相应材料给采购代理机构留存。

磋商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17年9月1日至9月7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节假日除外)

磋商文件售价

本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份(现金支付,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磋商文件发售及供应商报名地点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800号天府四街66号航兴国际广场1号楼17楼)

供应商报名方式

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本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间

2017年 9月14日 上午 10:3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将被拒绝。

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雅安政务中心B区二楼开标室)。

供应商接受资格审查及参加磋商时间

2017年 9月14日上午 10:30(北京时间)

供应商接受资格审查及参加磋商地点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雅安政务中心B区二楼开标室)。

供应商交纳磋商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前,应提交规定数额的磋商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20000元(贰万元整);磋商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1日下午17:00整。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雅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地  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835-5963167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800号天府四街66号航兴国际广场1号楼17楼

传  真:028-87793161   邮政编码:610072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袁先生、闫先生

电  话:028-87797107,87796339,87793103,87797837-624、627

传  真:028-87793161   邮政编码:610072

采购计划号及财政监督电话

雅安市财政局。

联系电话:0835-2623238。

备案编号:YA(2017)163号

     采购预算

本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200万元。

附件:

(一)《雅安市全域旅游总体规划》

1.雅安市社会经济基本情况

2.综合分析雅安市发展全域旅游的基础条件,包括开展旅游业发展现状调研,开展全域旅游资源调查和评价,开展全域旅游市场调查和分析。剖析雅安市全域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

3.确定雅安市全域旅游发展原则、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

4.提出全域旅游视角下旅游和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基本思路;

5.突出片区特色资源优势,明确空间结构和布局,突出重点区域(包括片区、廊道和线路等);

6.围绕旅游要素策划一系列支撑全域旅游的重点项目;

7.规划具有全域旅游特征的旅游产品体系,策划雅安市全域旅游精品线路;

8.规划符合全域旅游发展目标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包括旅游交通、旅游集散、信息咨询等子系统等);

9.提出雅安市全域旅游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和措施(包括旅游资源保护利用、自然环境保护、人文环境优化等);

10.分别提出符合雅安市实际的国内外宣传营销方案;

11.提出保障全域旅游发展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包括工作机制、政策保障等;

12.主要图件:区位分析图、综合现状图、全域旅游资源布局图、旅游客源市场分析图、全域旅游空间布局图、全域旅游项目布局图、全域旅游交通规划图、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布局图、全域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布局图、重点全域旅游项目策划示意图、全域旅游线路规划图、自然环境保护控制图,以及其他反映规划意图的图纸。

    (二)《雅安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实施方案》

1.全域旅游发展研究

对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标准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等国家标准,结合雅安实际编制雅安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实施方案,明确三年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

2.全域旅游产品实施计划

对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标准,明确规划区旅游产品体系发展的重点、时间节点和相关部门职责,对系列产品进行项目支撑、配套设施支撑、动线设计、操作办法、环境与政策保障等制定实施方案,制定可操作的实施方案。

3.全域旅游项目推进计划

对各地上报的旅游项目进行筛选、归类与分析,明确旅游项目的开发时序与建设步骤。梳理规划区旅游项目,与当地各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将工业、农业、文化、交通、商贸等相关产业行业的泛旅游项目纳入项目库。

4.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实施计划

通过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强行业监管等手段,对旅游城市游憩环境配套建设、旅游交通便捷服务建设、旅游安全与保障、旅游卫生服务、完善旅游惠民便民环境建设、强化旅游行政服务功能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5.任务分解行动计划

针对未来三年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板块,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对未来三年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明确分工、明确任务落实单位。

6.主要图件

包括:全域旅游空间布局图、全域旅游项目分期计划图、全域旅游交通规划图、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布局图,以及其他反映规划意图的图纸。

2规划成果

   提交《雅安市全域旅游总体规划《雅安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实施方案》成果文本10份和相应的电子档两份;最终成果归雅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所有。

3.服务支持:在雅安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过程中,中标单位必须要为雅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提供事前、事中、事后以及项目衍生过程中长时间的创建指导及跟踪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