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转发做好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雅发改收费〔2017〕8号)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8-15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发改局、市级有关部门:

现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年度报告工作通知》(川发改价格函〔2017〕286号)转发你们,并结合雅安实际将相关工作作如下安排,请务必遵照执行。

一、报送内容

(一)各县(区)发改局负责报送本地区2015年和2016年度行政事业收费收入和支出等情况、2015年和2016年度收费情况分析报告。其中,分析报告内容请按省上文件要求撰写。

(二)市级各有关部门负责报送部门本级和所属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实施行政事业性收费的执收单位填报的所有《2015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收支情况报告表》、《2016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收支情况报告表》、《2015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总体情况》、《2016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总体情况》、本部门本系统2015年和2016年度收费情况分析报告。其中,分析报告内容请按省上文件要求撰写。

二、报告方式及报送时间

(一)纸质及电子版报告:

2015年和2016年度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告请于2017年3月17日前报送至行政中心市发改委收费管理科(5326),或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告扫描后通过党政网报送至市发改委。请各部门汇总所属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实施行政事业性收费的执收单位的报告表后,一并由部门统一报送。

(二)网上报告

1、报送时间:2016年度的报表数据请务必在2017年3月21日之前报送;2015年度的数据请在2017年6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报送(2015年度的数据在其他时段无法录入)。因系统原因,2015年和2016年度网上报告需分开报送,请各部门和执收单位注意按时间要求报送。

2、报送网址:市级有关部门及各执收单位登陆“四川省雅安市收费网上申报系统”(https://sfglyaan.nacao.org.cn/publish/603/index.html)报送(用户名:单位名称;初始密码:123456);各县(区)发改局登陆“全国收费监管系统”(https://sfgl.nacao.org.cn/manageweb/login.jsp)报送;网上报送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请确保纸质报告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报送的纸质报告需加盖公章。我们将根据各部门、执收单位报送的纸质材料对系统中单位信息进行统一维护,今后我们将通过“四川省雅安市收费网上申报系统”全面实行年度收费报告网上申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张 锦  2223412

刘 庆  2223412

网上报告技术支持:杜 波  13810823939

附件: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行政事业性收 费情况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川发改价格函〔2017〕286号)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