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03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全市政务考核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政务目标任务考核是市政府抓工作、促发展、转作风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目标导向、突出目标引导、强化目标管理,发挥好考核“风向标”、“指挥棒”和“助推器”的作用,把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追赶跨越中来,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会前,参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的重大意义、立法精神和主要内容,学习好、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不断建立健全我市国有资产监管制度体系,完善国有资产监管运行机制,努力做到依法监管、科学监管、有效监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断增强我市国有资产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